白鸽

我自倾怀。

少年如顷刻:
夜晚的光总比日间显得薄凉,月色也掺杂了碎冰。自窗外不请自来的访客扬着盈盈笑意,鸦色的发比任何中州的丝绸都要柔顺,它拂过面颊时,羽毛也在湖水中央漾起了涟漪。为了掩饰窘迫而后仰的身子,我咬过下唇,探出脑袋,小声念着她的名讳。神明也应安眠,让那转瞬即逝的,隐秘的时间在暗处滋生蔓延开狂乱。
女性纤细柔软的身躯,背德的禁忌里的欢愉。花迟早会衰败,浪漫便是没有后来,心知肚明下,我仍想拥抱她,不求未来,无需结果。

声嘶力竭:
这份情感无需声嘶力竭的倾诉,它只应在偶尔的眼神传递间浮现。书籍不会记载,言辞不会传述,它只是两个人的秘密。不止身份,规则……还有时间。连喜欢和爱也是轻浮的调子念出,分离来得轻巧又漫不经心。“带我走”是不被允许的,我只和她拥抱,用沾染着雾气似湿润的双眸看着她。
笑容微微展开,再摇头。她追寻着前行,我待在原地,然后时间拉出长痕。它缄默又冰凉。细长的针扎进软肉,搅开,鲜血也少的可怜。没有伤痕,没有悲鸣,独属一人的兵荒马乱。祝福得偿所愿,祝福同孤独喜结连理。

覆水难收:
“我成不了恒古不变的明月,而此外、世间之美,大多也只剩转瞬即逝,一如蜉蝣。”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